随笔

※是平成一家的小日常呀

※CP戴迪,茹盖,德特

※《关于我想正经一点,但是莫名沙雕这件事》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随便看看就好

※正文开始!————————————————

——————————————

“特利迦和德凯他们怎么还不回来……”大地逆子(划掉)大地破坏者(划掉)大地的意志盖亚坐在沙发上,往后一躺,整个身体就枕在身边阿古茹的大腿上,仰头看着他。

低头看了看在腿上撒娇自家恋人,阿古茹无奈的揉了揉盖亚的头:“大哥和二哥已经去接他们了,你别太心急。”

盖亚抬起身子想说什么,但很快又摔回阿古茹腿上,“那我们要不要做一些吃的,一直都是大哥烧饭,我想和你试试。”

“和我试试?试试炸厨房吗?”

盖亚双手环住阿古茹的腰,把脸埋了进去。

就在阿古茹认为没下文了后,盖亚闷闷的声音传了过来:“那算了呗,我也就是说说。”

“我记得地球上有鬼屋,大哥他们回来后,要不要全家一起去玩?”

“鬼屋吗?听起来很好玩。”

“砰”一声,门应声被踹飞。

盖亚第一个起身走到门前:“大哥你回来……哎呦我操。”随即弹射起步,一把薅过阿古茹往房间里一窜,顺便把门反锁。

“盖亚你干什么?”

盖亚连忙把阿古茹拉到自己房门的锁孔,示意他往外看。

这一看不得了,阿古茹也是全身一颤。

门外赫然站着黑暗迪迦,一只手拎着戴拿,一只手拎着特利迦和德凯(没错他们都被揪住了命运的后颈皮)

“这仨小子又犯什么事了,大哥的黑暗形态都逼出来了?”

“有的时候我觉得你在地球上的希腊神话中是大地之母不是没有道理,这么爱操心。”

“我就好奇……”

门外传来戴拿杀猪般的哀嚎:“嗷!大哥你别打我!明明我没错啊啊啊啊嗷!疼!”

阿古茹现在不禁庆幸盖亚把他拉进去,黑暗状态下的大哥可是无差别攻击的。

“那两个小子做什么了,大哥居然开的黑暗形态?”

“谁知道啊。”

好容易外面的哀嚎停止了,阿古茹摸摸盖亚的头,从门缝看了看,确定大哥已经消火去做饭了后才把房门打开。看着委屈成团的二哥和不知道犯了什么事反正把大哥黑暗形态逼出来的五弟和六弟。

“这是什么情况啊?”盖亚连忙扶起地上打滚的拿子

“呜呜呜,你问他们两个去,我啥也不知道就突然被打了”

看了看自家知错但是抱成一团的五弟六弟,阿古茹很有B格的开口了:“说吧,什么情况。”于是在特利迦和德凯断断续续的补充后,俩人也终于明白了发生了什么。

迪迦和戴拿原本高高兴兴的去接在同一个地球上的俩人,结果被告知自己的五弟和六弟在一起了,成为家里的第三对情侣。

原本迪迦虽然有些生气但是毕竟是自己家的猪拱自己家的白菜,也怪不了谁,这对处于热恋中的小情侣一直在撒狗粮,让迪迦看到十分放心,露出了老人迦的微笑。

但是最大的问题就出现在了戴拿身上——这货居然认为迪迦那是羡慕的笑于是当场对迪迦说回去以后可以****

在他的作死下,紫红变成了红,原本立马跪下道歉就行了,奈何戴拿没脑子,还抱住迪迦的腰,说太粗了还是复合型细。居然还要求回家****时要迪迦开空中型(腰最细)。

所以红变成了黑………………

“所以这和五弟六弟有什么关系?”盖亚的脸又黑了一个度。

“别别别,别开至高!我错了!”  

评论(5)
热度(15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